i-smile 愛思麥爾早午餐輕食專売 男友不要來,水水老闆娘陪你吃飯喔


i-smile 愛思麥爾早午餐輕食專売





 今天帶著柴妞出門,在夠麻吉看到這間新開幕餐廳,原本擔心寵物不能進入,特地打了電話,闆娘很熱情告知我如果狗狗很乖,就可以喔❤





 新開幕菜單還會陸續更新菜色喔




打卡按讚送薯條



酥炸雞排義大利麵"尬"咖哩醬
他們家的咖哩醬,是闆娘用馬鈴薯紅蘿蔔茄子洋蔥等蔬果,熬製2-3小時之後打成泥,製成的可以說闆娘的❤都放進裡面了呢。



藍帶豬排義大利麵"尬"肉醬
他們家醬料都是手工熬製的喔,肉醬讓我很驚豔,問了一下闆娘說是用新鮮番茄要去皮,加上蒜頭洋蔥等等,慢慢熬成的,很費工


微笑百匯拼盤





 ↑小廣告抽機票喔↑

必點餐點
  • 肉醬口味:他們家肉醬我有驚豔到,酸度剛好夠味,口感滑順香氣夠。
  • 拼盤:不用我說,份量夠又好吃,百元有找又附飲料。

闆娘來自台南,原本已經在台南開店有8年之久了,因為某些原因,舉家遷移,但是唯一得說說的,他們家雷的部分,就是闆娘太美,都有客人投訴,不讓男友來了呢,連我的狗寶貝都在看呢!





i-smile 愛思麥爾早午餐輕食專売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81號
電話:07 398 6260
營業時間:11:00 - 14:30  17:00 - 21:00


留言

熱門文章